“漾”新闻

“漾”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漾”文化  “漾”新闻

全校共青团开展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活动

来源 : 徐涛     作者 : 赵进、徐涛     时间 : 2022-05-10

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出席,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上午10时,校团委在青年之家开展线下集体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活动。校党委副书记吴小英带领校团委全体工作人员、校级团学组织代表和求真学院代表参加活动。各二级学院团委、各团支部及广大团员青年在会议室、教室和寝室等地点采用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观看直播。

接下来,全校共青团将采用组织化学习和自学等形式,组织引导广大团员青年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

校团委将在校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领导下,坚定不移跟党走,牢记为党和人民奋斗的初心使命,坚持为党育人、自觉担当尽责、心系广大青年、勇于自我革命,自觉对标全面从严治党经验做法,以改革创新精神和从严从实之风加强自身建设,严于管团治团,持续深化改革,增强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引导全校共青团员认真接受政治训练、加强政治锻造、追求政治进步,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以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为目标、为光荣;团结、组织、动员青年师生为学校“高质量、有特色”发展凝聚青春智慧、贡献青春力量,为国家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 版权所有 @ 浙江水利水电学院团委

  •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2号大街508号

  • 邮编:310018

  • 信箱:tuanwei_zjweu@126.com

  •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