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漾”新闻

“漾”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漾”文化  “漾”新闻

校团委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来源 : 徐涛     作者 : 杨妮萍     时间 : 2022-05-05

2022年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按照全团统一安排,在学校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领导指导下,全校共青团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持续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团结引领全校团员青年坚定跟党走、建功新时代,努力营造昂扬向上、团结奋进的浓厚校园氛围,以实际行动推进学校“高质量、有特色”发展。

5月4日上午,校团委联合萧山团区委、瓜沥镇团委,以携手服务保障亚运为契机,开展“青年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主题活动,持续深化校地合作,共同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展示青春担当和风采。同时,校团委联合南浔团区委,深化校地合作,服务大局、服务人民、服务地方,为南浔区疫情防控办招募志愿者并开展疫情流调工作,展示水院青年的责任与担当,5月4日中午校地线上连线,共同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召开疫情流调工作推进会并开展志愿者慰问,新时代水院青年用脚步丈量祖国大地,用眼睛发现中国精神,用耳朵倾听人民呼声,用内心感应时代脉搏。

5月4日下午,校团委在青年之家举办“传承五四薪火 献礼建团百年”五四青年节活动,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观看团中央五四青年节官方视频,重温入团誓词,集体合唱团歌,与团旗合个影,牢记总书记的殷殷嘱托,立鸿鹄志,做奋斗者,为实现民族复兴激发青年智慧,凝聚青年力量。

五四前后,全校共青团持续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誓言寄到天安门”、红五月大合唱比赛、党团知识竞赛和“我为青年办实事”“我为同学做件事”等主题系列活动,全校各级团组织书记深入团支部开展主题学习宣讲活动,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 把庆祝建党百年激发的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传递下去, 提升水院青年的国际视野、家国情怀、水利精神、实践能力,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以实际行动推进学校“高质量、有特色”发展。水院青年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 版权所有 @ 浙江水利水电学院团委

  •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2号大街508号

  • 邮编:310018

  • 信箱:tuanwei_zjweu@126.com

  •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