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漾”新闻

“漾”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漾”文化  “漾”新闻

我校志愿者收获萧山瓜沥文化体育中心亚运场馆感谢信

来源 : 徐涛     作者 : 徐芝楠     时间 : 2022-05-05

4月9-13日,“韵味杭州”2022年浙江省青少年武术(套路、散打)锦标赛(甲组)在萧山瓜沥文化体育中心亚运场馆成功举办。在这场精彩纷呈的“武林大会”背后,我校选派培训230名志愿者服务赛事,出色完成工作任务。5月4日上午,校地双方在萧山瓜沥联合举办“青年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主题活动,场馆方向学校赠送感谢信、纪念奖杯,对学校给予赛事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向所有参与赛事保障的领队老师和志愿者们表达敬意。场馆方为全体志愿者发放志愿服务证书并为“优秀志愿者”颁奖获奖证书及纪念品,校地双方为“志愿者之家、志愿者临时党团支部”和“大学生社会实践、志愿服务基地”揭牌。

赛事期间,我校230名志愿者以饱满的热情、高度的责任感全身心投入到志愿服务工作中,承担了场地布置、运动员检录、线路引导、观众服务等大量细致的幕后工作。志愿者们坚守岗位、挥洒汗水、热情服务,用实际行动展现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出色的工作受到杭州亚组委、瓜沥场馆运行领导小组以及各领域的高度赞扬。

我校作为2022年杭州亚运会、亚残运会赛会志愿者来源单位之一,学校高度重视,成立学校亚运志愿服务工作领导小组,部署安排各项工作,各部门通力配合,全力做好志愿者选拔培训、管理服务和保障激励等工作。接下来,学校将继续全力支持萧山瓜沥文体中心、杭州文汇学校草地掷球场亚运会、亚残运会的赛事服务工作,做好馆校对接,并以携手服务保障亚运为契机,持续深化校地合作,推进学校“高质量、有特色”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版权所有 @ 浙江水利水电学院团委

  •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2号大街508号

  • 邮编:310018

  • 信箱:tuanwei_zjweu@126.com

  •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