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漾”新闻

“漾”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漾”文化  “漾”新闻

全省劳模工匠宣讲启动仪式在我校南浔校区举行——全面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 : 徐涛     作者 : 省总工会、南浔区     时间 : 2022-11-04

匠心向党、先行有我。11月1日下午,浙江省劳模工匠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启动仪式在浙江水利水电学院南浔校区举行。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吕志良出席并讲话。湖州市政协副主席、市总工会主席邱见春,浙江水利水电学院副校长李政辉出席。南浔区委副书记、区长程佳出席并致辞。南浔区领导杨国志、徐天林及湖州市劳模工匠宣讲团成员代表、企业职工代表浙江水利水电学院学生代表们参加。

  吕志良向南浔我校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就工会组织和劳模工匠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要求。他指出,要全面学,以“守好红色根脉·班前十分钟活动”等一系列学习载体为抓手,通过劳模工匠的宣传宣讲,更加全面系统地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深入悟,在领导干部和各级工会干部的带头带领下,广大职工群众要深刻领悟好、具体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领悟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要扎实干,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在新征程上充分展现广大职工群众和各级工会干部的新担当、新作为,特别要通过宣讲活动,更好激发广大职工群众的主人翁精神,带动各级工会组织改革创新,推动全省工会工作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程佳在致辞中说,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际,浙江省劳模工匠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启动仪式在浙江水利水电学院南浔校区举行,这是我区广大干部职工和学校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对于进一步团结动员全区广大职工发挥工人主力军作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迈入新时代,我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凝聚起全区广大职工和学校师生的强大力量,共同助推了南浔的高质量发展。接下来,南浔和学校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在大宣讲、大学习中坚定使命担当,一步一个脚印,苦干实干、创新创造,以实干争先的姿态投身“两个先行”,为高质量打造美丽繁华新江南,高水平建设美好生活新家园而努力奋斗。

首场宣讲活动邀请了党的二十大代表、全国劳动模范、国网杭州供电公司滨江供电分公司服务拓展班班长徐川子和党的二十大代表、全国五一巾帼标兵、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杭州客运段高铁一车队列车长车菲菲来到现场,为湖州市劳模工匠宣讲团成员代表、企业职工代表和浙江水利水电学院老师学生代表们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活动中还举行了南太湖高端装备智能制造产业学院揭牌和南浔工匠学院授牌仪式。

 

  • 版权所有 @ 浙江水利水电学院团委

  •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2号大街508号

  • 邮编:310018

  • 信箱:tuanwei_zjweu@126.com

  •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