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漾”新闻

“漾”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漾”文化  “漾”新闻

校党委副书记吴小英为团员青年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 : 徐涛     作者 : 杨妮萍、徐涛     时间 : 2021-12-03

12月1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吴小英教授来到青年之家,为校团委全体工作人员、校级团学组织主要学生干部和求真学院第四期全体学员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吴书记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概况准确把握六中全会精神的精髓要义全面贯彻落实六中全会精神等三个方面进行宣讲。要求水院青年要了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里程碑会议,始终牢记“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深刻理解“两个确立”这一重大历史结论、重大政治论断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的决定性意义。要学原文,要线上线下相结合学,做到入心入脑,坚定听党话、跟党走。

吴书记要求共青团要牢记党的助手和后备军的光荣责任,忠实贯彻《决议》提出的为党育人的具体要求。各级共青团、学生会组织要根据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抓紧抓好,迅速兴起热潮,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守好红色根脉的浓厚氛围,引领全校青年师生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做“两个确立”的忠诚拥护者,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不断汲取智慧和力量,汇聚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的强大合力,以昂扬风貌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版权所有 @ 浙江水利水电学院团委

  •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2号大街508号

  • 邮编:310018

  • 信箱:tuanwei_zjweu@126.com

  •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