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漾”新闻

“漾”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漾”文化  “漾”新闻

校第二十一届学生委员会委员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来源 : 徐涛     作者 : 王歆然     时间 : 2021-11-20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落实学校党委对学生会工作的最新指示和学代会领导讲话,深刻领会新时代学生会的责任和使命,推动我校学生会改革的不断深化,在校团委的指导下,校学生会在第二十一次学代会闭幕后第一时间,召开了第二十一届学生委员会委员第一次全体会议,校团委书记汪一丁老师、副书记徐涛老师出席指导。

  会上通过了第二十一届学生委员会秘书长人选,徐涛老师担任学生会秘书长。

  会上,全体委员集体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校党委对学生会工作的指示和学代会领导讲话,集体学习了《关于落实共青团和学联对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指导管理责任的若干规定(试行)》(中青联发〔2020〕4 号)、《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若干规定》(学发〔2020〕1 号)和《学生会、研究生会干部自律公约》等文件,校学生会执行主席王歆然同学领学。

  校团委书记汪一丁对全体委员提出要求,要求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落实学校党委对学生会工作的最新指示和学代会领导讲话,全面落实团组织和上级学联学生会组织的指导管理责任,要求校院学生会做好学代会精神传达,秉承“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用心服务 用爱营造”的理念,不断提升同学满意感、大局贡献度、社会认可度,引导广大水院同学听党话、跟党走;加强学生会干部队伍建设,加强廉洁自律,更好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学生会,全面树立阳光清新的组织形象;团结带领全校同学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凝心聚力、锐意进取,成为具有家国情怀、水利精神、实践能力、国际视野的高素质人才,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贡献青春力量。




  • 版权所有 @ 浙江水利水电学院团委

  •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2号大街508号

  • 邮编:310018

  • 信箱:tuanwei_zjweu@126.com

  •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