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漾”新闻

“漾”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漾”文化  “漾”新闻

【思想引领】【文化艺术节】经管学院团委举办“欢颂祖国万年春,时代青年勇当先”系列活动

来源 : 徐涛     作者 :      时间 : 2021-10-15

为进一步加强爱国教育,弘扬民族精神,讴歌建国70多年以来取得的伟大成就,在校第二十三届大学生文化艺术节到来之际,近期,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社团发展指导中心举办了“欢颂祖国万年春,时代青年勇当先”国庆系列活动。

本次活动采取线上线下两种形式。10月1日-7日,同学们通过录制视频的方式,分享自己对祖国蓬勃发展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感,讲述内心深处对祖国母亲的崇拜、感激之情。10月8日,社团发展指导中心组织折纸为祖国献礼活动,同学们在现场亲手制作星星棒、匹配星星、进行创意折纸并在横幅上写下对祖国的祝福。从点点滴滴迸发对祖国母亲最真挚的祝福。国商19-2梁丹斐同学表示:“时代是出卷人,青年是答卷人,我意识到作为当代大学生要勇立潮头,不负韶华,努力奉献祖国!”

此次活动,不仅激发了同学们对祖国母亲的感激之心与爱国热情,还弘扬了同学们的爱国主义精神、培养了同学们高尚的爱国情操,更凝聚起广大青年们奋进新征程的磅礴伟力!


  • 版权所有 @ 浙江水利水电学院团委

  •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2号大街508号

  • 邮编:310018

  • 信箱:tuanwei_zjweu@126.com

  •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