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漾”新闻

“漾”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漾”文化  “漾”新闻

【文化艺术节】信息工程学院团委开展“传承爱国主义精神•凝聚民族复兴伟力” 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 : 徐涛     作者 :      时间 : 2021-10-09

在校第二十三届大学生文化艺术节到来之际,10月9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团委在教学科研楼综合楼808会议室开展“传承爱国主义精神·凝聚民族复兴伟力”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主题团日活动,30名青年师生代表参与活动,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辛亥革命永远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征程上一座巍然屹立的里程碑。我们要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继续担当历史使命,掌握历史主动,不断把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伟业推向前进。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学生党员们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并在观看央视直播结束后,结合学习生活实际深谈心得体会。软工182班学生杨荣杰激动地表示,青年一代要厚植家国情怀,要永葆“同志仍需努力”的精神状态和“革命进行到底”的斗争精神,步履铿锵,风雨无阻地行进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康庄大道!校团委委员、院团委书记郑乐表示,通过“观现场直播、听重要讲话、悟讲话精神、写红色周记、践初心使命”的主题党日活动形式,推动学生党员理论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帮助他们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作为时代新人,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希望!此外,100余名信息青年学子在图书馆、教室、寝室等地聆听了大会上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据悉,信息工程学院团委通过构建主题团日活动常态化运行机制,提升学生团员政治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团性锻炼成果日益彰显。


  • 版权所有 @ 浙江水利水电学院团委

  •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2号大街508号

  • 邮编:310018

  • 信箱:tuanwei_zjweu@126.com

  •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