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漾”学习

“漾”学习

当前位置 :  首页  “漾”文化  “漾”学习

学校召开党务工作例会

来源 : 徐涛     作者 :      时间 : 2021-09-30

9月28日,学校在教学科研综合楼407会议室召开党务工作例会,党委书记史永安,校长华尔天,党委副书记吴小英、严齐斌,纪委书记徐旭东,各党群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党组织书记,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参会。史永安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史永安指出,学校正处在改革发展的关键期,面临教育变革加速、资源瓶颈突出、发展任务艰巨、内生动力不足等问题,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党建工作抓在手上,把思想工作做在心上。他要求,各单位要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做到思想上不松懈、责任上不松动、行动上不松劲,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与中心工作“两促进、两不误”;要全力确保省委巡视工作顺利开展,严格遵守巡视要求,及时查漏补缺,确保整改实效;要扎实推进党建工作全面提升,强化政治统领、理论武装和清廉建设,加快形成党建统领学校发展的格局;要大力推进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发展,坚持价值引领,强化正能量激发,重视主渠道作用,保证高校始终成为培养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的坚强阵地;要慎始如终做好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压实政治责任,明确目标任务,加强协调联动,守住安全底线。

华尔天就下阶段工作提五点希望,一要在统一思想认识、形成工作合力上下功夫,积极发挥党务干部专长优势,凝聚师生共识,协力奋进担当;二要在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上下功夫,在把方向管大局上抓落实,扎实做好理想信念、师德师风、学风建设、师生心理疏导、宗教信仰等工作,确保“两个中心”地位不动摇;三要在人才引进上下功夫,着力构建多层次全方位的人才体系;四要在提升综合竞争力上下功夫,凝练方向,突出特色,提升整体实力和影响力;五要在提升政策研究水平上下功夫,熟悉党的方针、政策和高等教育政策法规,成为第一线的政策解读行家能手,形成更加科学的决策,在发挥党的先锋模范作用中推动学校高质量、有特色发展。

吴小英就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嵩阳苑新生管理、辅导员队伍建设、新时代思政体系构筑、意识形态责任制落实、南浔校区建设等方面提要求;严齐斌围绕“一个中心,5项工作,15个重要方面”,就干部换届、基层党建、师德师风、机关作风和离退休工作等方面作部署;徐旭东围绕“全面从严治党,推进清廉水院建设”提要求。

各党群本部门围绕年度工作开展情况作交流发言。


  • 版权所有 @ 浙江水利水电学院团委

  •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2号大街508号

  • 邮编:310018

  • 信箱:tuanwei_zjweu@126.com

  •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