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四系列

五四系列

当前位置 :  首页  “漾”文化  “漾”品牌  五四系列

【五四青年节 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校团委举行“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暨“五四红旗团支部”评选活动

来源 : 融媒体中心     作者 : 郝昊一     时间 : 2021-05-14

为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庆祝2021年五四青年节,总结经验,树立典型,进一步营造基层团组织浓厚的工作氛围,推动我校共青团工作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根据上级团组织部署,5月12日,校团委举行“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暨“五四红旗团支部”评选活动,广大团员青年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我校“双百双进”校地合作单位——杭州市上城区丁兰街道叶宇林老师、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杨健老师、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裴新平老师、校党委学工部副部长吴玲玲老师、校团委副书记徐涛老师参加活动并担任评委,二级学院团委负责人、部分班级班主任老师和各学院学生代表、求真学院代表500余人现场观摩。

八个支部经过学院初赛推荐、资格审核、线上投票、材料评分,最终脱颖而出,一起站在了决赛现场。现场展示环节,各支部通过多种形式、充满活力地进行风采展示,严格落实“三会两制一课”、团结勤奋学习、积极创新创业、开展丰富精彩的主题团日活动、服务校内外师生群众、支部建设出成果,可谓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全场为之鼓掌点赞、加油助威。

党史知识竞赛环节,充分检验广大团员青年和基层团支部的党史学习成果,支部代表学习认真、基础扎实,必答、选答、抢答、观众答题等环节,现场气氛激烈、参与度高、精彩绝伦。

活动现场,还有党史故事小话剧、重温入团誓词、观看党史故事微电影等环节,充分展示了我校广大团支部和团员青年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的风采和责任担当。

经过激烈角逐,信息工程学院软工19-2班团支部、数媒19-3班团支部和建筑工程学院土木19-1班团支部“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机自18-2班团支部、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港航19-2班团支部、电气工程学院电自18-1班团支部和信息工程学院软工19-1班团支部、装饰19-1班团支部获评“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


  • 版权所有 @ 浙江水利水电学院团委

  •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2号大街508号

  • 邮编:310018

  • 信箱:tuanwei_zjweu@126.com

  •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