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四系列

五四系列

当前位置 :  首页  “漾”文化  “漾”品牌  五四系列

【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建工学院团委举办“贡献青春力量 奔赴百年征程”团支部风采展

来源 : 融媒体中心     作者 :      时间 : 2021-05-31

为迎接建党100周年和五四运动102周年,庆祝五四节,进一步加强共青团基层组织建设,激发基层团组织活力,同时向同学们展示优秀团支部建设的成果,5月25日晚,建工学院团委在教学科研综合楼105报告厅举行了“贡献青春力量,奔赴百年征程”团支部风采展。

活动在嘹亮的团歌声中拉开序幕,建工学院各团支部依次上台进行了展示。

造价19-1团支部团员积极响应各方号召,多次参与校内外志愿活动,在祖国需要的地方发光发热、勇当先锋;土木20-2团支部的少数民族团员更是为在场青年献上了《美丽中国》的朗诵,深情歌颂祖国,令人动容。

本次活动不仅通过多种形式集中展现了学院团支部的建设成果、典型经验与青春风采,也充分调动了建工学院广大团员学习思想政治的积极性,推动了更多基层团组织进一步提升支部的组织力、引导力、服务力和贡献度。


  • 版权所有 @ 浙江水利水电学院团委

  •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2号大街508号

  • 邮编:310018

  • 信箱:tuanwei_zjweu@126.com

  •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