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韵大讲堂

水韵大讲堂

水韵大讲堂第232讲:“当青春遇见爱情”

来源 : 徐涛     作者 :      时间 : 2021-05-17

5月12日下午,由经管学院联合学工部承办的水韵大讲堂第232讲——“当青春遇见爱情”讲座,在教学科研综合楼105举行,本次活动邀请了杭州师范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任李梅,与同学们一起探讨分享青年恋爱观。

李梅旁征博引,结合心理科学的理论知识和同学们的困惑,给同学们介绍了爱情的来源、本质,爱情在生活中的面貌,并结合现实生活,告诉同学们应该怎样看待、对待爱情中存在的问题。与之前的讲座不同的是,李梅老师以一个互动问题——“关于爱情,同学们想知道些什么”作为本次讲座的开始。她在回答同学们问题过程中还科普了一些关于“性”的知识教导同学们摆正性在恋爱中的位置,呼吁女生在爱的过程中要懂得保护自己呼吁男生在爱的过程中要懂得责任与担当。


  • 版权所有 @ 浙江水利水电学院团委

  •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2号大街508号

  • 邮编:310018

  • 信箱:tuanwei_zjweu@126.com

  •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