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长浙漾说

学长浙漾说

学长浙漾说 | 信息学院团委、学生会开展“考研交流会”主题讲座

来源 : 融媒体中心     作者 :      时间 : 2021-04-26

为服务考研学子备考,4月23日下午,信息学院团委、学生会举办了“学长浙漾说:考研交流会”活动,邀请了被华中师范大学拟录取且取得笔试成绩第一名的李宇豪、被宁波大学拟录取的何志祥和及被东北大学拟录取的徐文昊分享了考研学习经验与技巧。

现场气氛轻松活泼,交流讨论话题丰富、形式多样。借助PPT陈述,通过“点对点”问答,与会学生交流了考研的常识、研究生种类、初试科目、考研分数线以及重要的时间节点等话题。

考研是一场马拉松长跑,需要整体规划,由浅入深,循序渐进。考研经验交流会树起了榜样的力量,增强学生们考研备考的规划意识,对促进信息学院积极探索以朋辈辅导为辅助的学业辅导新模式,努力构建学生互帮互助、共同成长育人氛围有着重要意义。


  • 版权所有 @ 浙江水利水电学院团委

  •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2号大街508号

  • 邮编:310018

  • 信箱:tuanwei_zjweu@126.com

  • 技术支持:亿校云